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制作ISOLINUX启动盘的一点不解 查看 1,681 回复 2
楼 主 制作ISOLINUX启动盘的一点不解 发表于 2008-03-09 01:03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5
发帖 35
注册 2008-01-06 20:40
18年会员
UID 1078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比如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8205&fpage=1

http://bbs.wwwfox.net/viewthread.php?tid=121653&highlight=%D6%C6%D7%F7%C1%BF%B2%FA%BE%B5%CF%F1ISO

帖子中提到的文件,我只找到第一个isolinux.bin,其他的都没有啊(我的syslinux也是官方下载啊,崩溃啦)
isolinux.bin
isolinux.cfg
memdisk
vesamenu.c32(或menu.c32)
chain.c32
chain.c32 hd0,1 (或chain.c32 hd0,2)
reboot.c32 注:重新启动计算机
m16-640x640-syslinux.jpg(或syslinux_splash.jpg)
2 发表于 2008-03-09 15:1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5
发帖 35
注册 2008-01-06 20:40
18年会员
UID 1078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貌似我的电脑有问题 搜索什么都是找不到.....
3 发表于 2008-05-04 09:54 ·  中国 辽宁 锦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4
注册 2004-11-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39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下载回来的isolinux包里都能找到,只是最后一个.jpg没有,不过可以自己放一个,文件名任意,不过一定要是640X480X256的。其它几个文件都在不同的目录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