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4: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WBAT中文演示教程hnfeng修改版080308 查看 6,296 回复 19
楼 主 WBAT中文演示教程hnfeng修改版080308 发表于 2008-03-08 19:33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9
发帖 36
注册 2007-12-20 15:37
18年会员
UID 1062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BAT中文演示教程hnfeng修改版080308(准完美版)

看了王小云(xiaoyunwang)于2007-11-12 发出的“WBAT对话框工具完美汉化修正版”(也是至今能找到的唯一一个WBAT 演示的布局汉化版本),受益匪浅。

但是上面这个版本中有许多显示错误(有些应该显示的命令字符丢失---容易让浏览者看不懂或对命令的使用方法搞错)、很多翻译错误(对原英文翻译失误---有些地方好像是使用机器翻译的)、许多文字笔误(用词方面)、许多版面错误(例如有些地方对话框会挡住不应该挡住的文字)、丢失了许多原版中对文字的高亮显示以及有因汉字乱码而干扰浏览等。

虽然有这些问题,但是“WBAT对话框工具完美汉化修正版”仍然对我帮助很大,在此对王小云表示感谢。

为了……,我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对这个演示进行了完善,并且在多个地方增加了自动预选到下一个项目的功能,这样你可以在多数情况下,只需按 ENTER 就可以一路看下去,当然有些地方还需要按 ESC 或其他按键继续。

因本人英文水平实在不好,所以有些地方翻译的很吃力,肯定有翻译错误的情况,欢迎网友指正,让大家共同来进一步完善这个演示教程。

欢迎使用hnfeng修改、汉化的WBAT演示教程
没有版权,欢迎修改!

如果觉得好,就回帖鼓励一下下吧,呵呵。


WBAT中英文演示教程hnfeng修改版080308(中英文软盘镜像):(540K)
解压后是个软盘镜像(IMA),使用 VMWARE 或其他方法启动后,可以选择进入英文原版的或汉化中文的演示。看完以后,相信你已经会使用 WBAT了。
点击下载:WBAT中文演示教程hnfeng修改版080308(中英文软盘镜像版)
http://upload.cn-dos.net/img/074.rar

WBAT中文演示教程hnfeng修改版080308(仅含中文):(57K)
仅仅把修改过的文件加进了 WBAT 原压缩包里面。
点击下载:WBAT中文演示教程hnfeng修改版080308(仅含中文)
http://upload.cn-dos.net/img/075.rar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clonecd +2 2008-03-09 12:40
2 发表于 2008-03-08 20:28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分享。。。。。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3 发表于 2008-03-09 01:52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感谢楼主的共享.
收藏了
下载
09年7月7日 更新
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
4 发表于 2008-03-11 14:26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7-07-08 18:34
18年会员
UID 934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代码前加上
chcp 437>nul
graftabl 936>nul
这2行就可以显示中文了
但是会有?和呱出现在对话框旁边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5 发表于 2008-03-12 13:55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96
注册 2008-03-11 00:59
18年会员
UID 1125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6 发表于 2008-03-12 18:43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9
发帖 36
注册 2007-12-20 15:37
18年会员
UID 1062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qingyuan0o0 at 2008-3-11 02:26 PM:
代码前加上
chcp 437>nul
graftabl 936>nul
这2行就可以显示中文了
但是会有?和呱出现在对话框旁边
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我只知道,把“阴影”禁止可以解决。
7 发表于 2008-03-24 21:23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3
发帖 117
注册 2007-11-28 02:38
18年会员
UID 1040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谢谢分享
8 发表于 2008-03-24 21:43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3
发帖 117
注册 2007-11-28 02:38
18年会员
UID 1040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主,这下比较方便我们学习制作菜单
9 发表于 2008-03-28 19:11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14
注册 2007-05-16 20:53
19年会员
UID 887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分享。。。。。
10 发表于 2008-04-01 14:23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8-04-01 13:39
18年会员
UID 1146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非常感谢
11 发表于 2008-05-30 12:02 ·  中国 黑龙江 牡丹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18
注册 2006-06-15 09:23
20年会员
UID 57030
状态 离线
不错学习了
下载收藏了
12 发表于 2008-12-27 14:23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8
注册 2008-12-24 13:19
17年会员
UID 13480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很好
13 发表于 2009-01-24 21:26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6
注册 2007-08-20 11:52
18年会员
UID 953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了。学习wbat中。
14 发表于 2009-04-21 03:24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0
注册 2005-12-29 00:50
20年会员
UID 481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己也想学习一下
15 发表于 2009-04-21 05:26 ·  中国 广西 贺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84
注册 2008-12-25 16:20
17年会员
UID 134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回帖是美德,已经用上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