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高手给编译一个美化过的GRLDR! 查看 1,219 回复 0
楼 主 求高手给编译一个美化过的GRLDR! 发表于 2008-01-02 20:3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6-10-18 09:49
19年会员
UID 66314
状态 离线
看了看不点达人关于GRUB4DOS界面的回复,心里好郁闷,真的很想自已编译一个,可水平太菜,所以求高人们给编译一份美化版的GRLDR,和GRUB0.95大中华本地化版那样的,小弟先在这里谢过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