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 加载大容量IMG问题 (问题已解决)
发表于 2007-12-29 02: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8 发帖 29 注册 2006-09-09 06:19 19年会员 UID 62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的快要疯了。从这里搜索IMG搜到无忧启动,一步一步照着winimage中任意大小的IMG制作要领.doc和瑞星DOS版IMG.doc的方法,制作10MB的IMG,都是光盘能启动,但是放到C盘(C盘格式是NTFS)用GRLDR加载却启动不了,提示invalid system disk Replace the disk,and then press any key 。。。无语了。
标准的2。88MB的可以启动。
搜索到的很多方法都是针对光盘启动制作大容量IMG的方法,但是GRLDR加载大容量IMG的链接没有找到,也许是我的搜索不对。有制作大容量IMG,GRLDR加载成功的朋友请指点一下,多谢了。在线等……
[ Last edited by gxsanhen on 2007-12-30 at 03:54 AM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2-29 10:38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12-29 16:35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8 发帖 29 注册 2006-09-09 06:19 19年会员 UID 62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知道是IMG问题,可是不知道怎么制作的IMG能用GRUB启动,光盘启动倒是没问题。请指教。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12-30 03:54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8 发帖 29 注册 2006-09-09 06:19 19年会员 UID 62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