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哎呀!大问题!汉化版的shsucdx.exe不能加载多光驱 查看 2,013 回复 4
楼 主 哎呀!大问题!汉化版的shsucdx.exe不能加载多光驱 发表于 2007-11-17 22:52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我下载的汉化的 shsucdx2.0 正式版(沈杰的全中文启动盘中有shsucdx.exe)在config.sys做如下配置:

DEVICE=HIMEM.SYS /TESTMEM:OFF
DEVICE=VIDE-CDD.SYS /D:PATA01
DEVICE=GCDROM.SYS /D:SATA01 /C0
DEVICE=GCDROM.SYS /D:SATA02 /C1
DEVICE=GCDROM.SYS /D:SATA03 /C2
DEVICE=USBCD.SYS /D:USBCD

在autoexec.bat中不能这样加载多光驱
@echo off
SHSUCDX /D:?PATA01 /D:?SATA01 /D:?SATA02 /D:?SATA03 /D:?USBCD

如果用shsucdx.exe汉化版的肯定加载光驱失败!一个都不能加载
我用英文版的shsucdx.com没问题!请大家务必注意!
2 发表于 2007-11-18 08:35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9
发帖 353
注册 2003-09-04 00:00
22年会员
UID 9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版本问题.目前最新版本是3.0c.
3 可惜shcdx33C是英文版的 发表于 2007-11-18 09:38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看来我的中文启动盘中又要多一个英文软件了,那位大侠能否汉化shcdx33c.com啊?
4 发表于 2008-02-18 16:24 ·  中国 香港 腾讯云
初级用户
积分 27
发帖 15
注册 2007-11-27 20:05
18年会员
UID 1039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期待 Shsucdx.com V3.03 的汉化版
因为 Shsucdx V2.0 版本太老了,带多个 ? 的加载光驱肯定失败
就你 MS 的 MSCDEX 一样

[ Last edited by DIY2003 on 2008-2-18 at 04:26 PM ]
5 这个我已经汉化了 发表于 2008-02-28 09:51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shsucdx 3.3 还不如 shcdx33c ,它结合了两个程序的优点,属于改进版,后者我已经将其汉化,可惜不能上传.我想等我汉化DOS 程序超过300个之后一起找人上传,免得麻烦别人.另外那个 shucdx 2.1a 支持带 ?加载,占用内存好象比shsucdx 3.3 少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2-28 at 10:33 A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