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2: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NTLDR丢失的解决方法 查看 1,680 回复 3
楼 主 NTLDR丢失的解决方法 发表于 2007-11-11 14:41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7-10-16 18:49
18年会员
UID 9990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在学校机房上课,开机时电脑显示:NTLDR is Missing ,机房用的的2000系统,现在无法正常进入系统了,我想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用DOS的命令进入系统修复此问题呢???
2 发表于 2007-11-11 16:22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7-14 09:35
18年会员
UID 939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电脑里有2000备份
在i386文件夹下可以找到
没有的话到其他2000系统拷贝一个
3 发表于 2007-11-12 13:58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7-10-16 18:49
18年会员
UID 9990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拷贝好了,怎样弄进电脑里啊,现在是不能正常进入系统了
4 发表于 2010-05-30 23:45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8
注册 2006-03-10 22:59
20年会员
UID 51754
状态 离线
WINP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