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版主请问如何让OpenCP 2.6.0播放WMA的音乐!
发表于 2003-06-07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版主请问如何让OpenCP 2.6.0播放WMA的音乐!
我用 OpenCP 2.6.0放mp3没问题,
可是不能放WMA音乐。
据说是需要msaud32.acm这个文件,
我就从winxp的目录下copy过来了。
可是还是不能用我就又改了一下cp.ini
里的指向路径,请问有什么地方我做错了!
能不能把cp.ini
上传上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