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请教DOS版的藏文软件如何在XP下打开
发表于 2007-11-06 00:31 · 中国 青海 西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07-03-28 09:20
19年会员
UID 83169
性别 男
来自 藏区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1-06 11:2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VPC装DOS或WIN98和HG,应该可以。
或者为什么不直接用WINDOWS下的藏文输入和显示环境?Sambhota同元等。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11-06 13:41 · 中国 青海 西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07-03-28 09:20
19年会员
UID 83169
性别 男
来自 藏区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本是 at 2007-11-6 11:28 AM:
用VPC装DOS或WIN98和HG,应该可以。
或者为什么不直接用WINDOWS下的藏文输入和显示环境?Sambhota同元等。
关键是这个软件在某些电脑XP系统下可以安装并且能够轻易打开应用,然而在部分电脑XP系统下可以安装,但是却根本不能够应用,一打开则黑频闪烁一下就挂在显示屏上,需要按电脑微软标志健才可以点击退出。
至于如何用VPC装DOS无奈本人不会,烦请详述。
直接用WINDOWS下的藏文输入和显示环境?Sambhota(三宝扎),同元和方正飞腾4.1(藏文版)等我全有,班智达、Sambhota(三宝扎)和同元等功能有限,编辑书籍还不成熟,相比而言方正飞腾4.1(藏文版)的功能的确很好,然而更上手的还是这款DOS(方正7.21书版),顺便说明装上矮人DOS也是可以运用的,但它也算个小小的双系统,因此转换麻烦,不便使用。
我要请求的为什么某些电脑XP下能够运用,而我的电脑XP下则不行,究竟这是什么原因?需请达人解释或者解决为盼!相信DOS高手们会有这个能力的。
[
Last edited by cdjingang on 2007-11-6 at 01:43 PM ]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11-07 13:58 · 中国 青海 西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07-03-28 09:20
19年会员
UID 83169
性别 男
来自 藏区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11-23 14:18 · 中国 青海 西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07-03-28 09:20
19年会员
UID 83169
性别 男
来自 藏区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8-12-19 17:02 · 中国 青海 西宁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4
发帖 19
注册 2007-03-28 09:20
19年会员
UID 83169
性别 男
来自 藏区
状态 离线
足足等待了一年还是不见论坛有人何回复,对此挺失望的。当然工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是显卡问题;当时的HG在设计的时候好像是对显卡的型号做了限制,当时的电脑品种不多,现在不更新 了,在旧机器上可以的,845GL的集成显卡应该可以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