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ConfigP.Mnu之類程式可以做到像BIOS風格的選單,應該比較方便,因為bios是我們最常見的test mode 界面,而且bios現在的bios選單風格是多年經驗所至的,所以應該相當適合選驅動的。
我之前做過一只開機碟利用wbat及批次做到想同效果,但由於在autoexec.bat運行,所以himem.sys等xms不能設置,用loadsys等load某些驅動(如usb)易出問題,所以想到像ConfigP.Mnu在config.sys里運行。
又因為我不善長寫dos程式,希望我的一點意見有人會開發吧,當拋磚引肉。;);)
這圖是我之前wbat所做的效果
我之前做過一只開機碟利用wbat及批次做到想同效果,但由於在autoexec.bat運行,所以himem.sys等xms不能設置,用loadsys等load某些驅動(如usb)易出問題,所以想到像ConfigP.Mnu在config.sys里運行。
又因為我不善長寫dos程式,希望我的一點意見有人會開發吧,當拋磚引肉。;);)
這圖是我之前wbat所做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