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各位大大,我有個想法關於config.sys 查看 1,136 回复 0
楼 主 各位大大,我有個想法關於config.sys 发表于 2007-10-19 15:10 ·  中国 澳门 澳门电讯
初级用户
积分 50
发帖 19
注册 2007-02-10 11:42
19年会员
UID 791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ConfigP.Mnu之類程式可以做到像BIOS風格的選單,應該比較方便,因為bios是我們最常見的test mode 界面,而且bios現在的bios選單風格是多年經驗所至的,所以應該相當適合選驅動的。
我之前做過一只開機碟利用wbat及批次做到想同效果,但由於在autoexec.bat運行,所以himem.sys等xms不能設置,用loadsys等load某些驅動(如usb)易出問題,所以想到像ConfigP.Mnu在config.sys里運行。
又因為我不善長寫dos程式,希望我的一點意見有人會開發吧,當拋磚引肉。;);)

這圖是我之前wbat所做的效果
附件
biosview.GIF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