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下载] 克隆专家2001 查看 1,199 回复 8
楼 主 [下载] 克隆专家2001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36
发帖 29
注册 2003-05-25 00:00
23年会员
UID 24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克隆专家2001是一款DOS下进行硬盘还原的软件,支持鼠标操作,更可贵的是,它是中文的,E文不好的可以用它.打开附件
2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下载看看.
3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1
发帖 446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兼容性很差,不建议使用。
4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好.
5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见中文版的ghost啊!
6 发表于 2003-06-08 00:00 ·  中国 湖北 荆门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57
注册 2003-05-28 00:00
23年会员
UID 25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6-6 19:52:18的发言:
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见中文版的ghost啊!



有个PQDI是中文的要吗?想要我传给你。dos下用,不能在ntfs盘用。


曾经,见过DOS 玩过DOS
后来,开了WINDOWS
现在,进来个SARS
结果,每天瘟倒死
7 发表于 2003-06-08 00:00 ·  中国 湖北 荆门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57
注册 2003-05-28 00:00
23年会员
UID 25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Apple2在2003-6-6 14:40:13的发言:
克隆专家2001是一款DOS下进行硬盘还原的软件,支持鼠标操作,更可贵的是,它是中文的,E文不好的可以用它.打开附件



能识别NTFS盘吗?
曾经,见过DOS 玩过DOS
后来,开了WINDOWS
现在,进来个SARS
结果,每天瘟倒死
8 发表于 2003-06-0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36
发帖 29
注册 2003-05-25 00:00
23年会员
UID 24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试过.
9 发表于 2003-06-08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没办法!
我的系统分区都是NTFS的,
我也用管了ghost7.5了
压缩率也高,
也支持NTFS分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