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需要汉化工具,以及教程
发表于 2007-09-30 20:06 · 中国 福建 泉州 永春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13
注册 2007-09-29 09:25
18年会员
UID 98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汉化一个16位的dos程序,找不到工具,教程。
有人有么,有的话发我mail:fang_jiaqing[AT]yahoo.com.cn
上传论坛的,我都下不了,我一点击就回到论坛首页。。郁闷。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0-03 17:49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6-03-04 20:50
20年会员
UID 51355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10-19 00:21 · 中国 广东 中山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10-18 23:38
18年会员
UID 1001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10-19 00:37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10-24 08:51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3
发帖 65
注册 2006-04-26 16:48
20年会员
UID 544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11-29 23:27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11
注册 2007-10-16 21:24
18年会员
UID 999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