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用并列配置菜单 ConfigP.Mnu 2.02做的DOS工软件吗?发个来我学习一下,因为你在论坛上只给出来config.sys的例,而没有autoexe.bat的例子,我看不明白啊!老是弄得回车没有反应的,你可以给个完整的 用并列配置菜单 ConfigP.Mnu 2.02做的DOS工软件软件给我好吗?里面要有autoexe.bat文件的哦!我真想学习一下啊!请给我一个好吗?谢谢先啊!你可以在论坛上发,也可以发给我的邮箱的啊!
我的邮箱是:yjjia@126.com
再谢!!!!!
我的邮箱是:yjjia@126.com
再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