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进入dos时出现grub怎么办?!
发表于 2007-09-24 21:4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09-24 21:17
18年会员
UID 98212
性别 男
来自 山东临沂
状态 离线
我装了个矮人dos,可是在进入时出现了grub怎么办?我在其他机子用的时候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说明:我的机子是dell笔记本,其bios是AMI的,而我说的其他机子的bios是AWORD的。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9-24 22:20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找到菜单文件,可试试命令行操作。
不妨看看说明文件,或帮助信息,了解基本操作。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