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现在DOS下的中文系统什么比较好?
发表于 2007-09-18 16:14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7-04-13 07:29
19年会员
UID 849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1-11 23:19 · 中国 安徽 蚌埠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0
发帖 78
注册 2007-11-09 14:35
18年会员
UID 1021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cdos吧,虽然大点,可是使用起来蛮好的,还附带许多实用软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