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如何通過路由訪問遠程服務器 查看 2,037 回复 4
楼 主 DOS下如何通過路由訪問遠程服務器 发表于 2007-08-06 09:3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08-06 08:49
18年会员
UID 947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請教:

在DOS下通過路由器登錄遠端服務器,可以ping通,但無法映像服務器的共享文件夾。
DOS下聯網有可能通過路由器訪問遠端服務器文件夾嗎?
2 发表于 2007-08-07 19:57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08-06 08:49
18年会员
UID 947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傳說中絕世高手還沒有出現....
等待中....
3 发表于 2007-08-10 09:3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08-06 08:49
18年会员
UID 947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頂!!
4 telnet 发表于 2009-04-05 10:47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4
注册 2008-10-25 14:23
17年会员
UID 1291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看 有没有TELNET功能
5 TELNET 发表于 2009-04-20 09:23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8-11-23 12:09
17年会员
UID 1318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ELNET 192.168.0.1 USER PASWORLD
TELNET 192.168.0.1 帐号 密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