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请教GRUB下怎么进入DOS? 查看 1,282 回复 1
楼 主 请教GRUB下怎么进入DOS? 发表于 2007-07-27 22:57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7-07-27 20:04
18年会员
UID 941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一下
我在RED HAT LINUX9。0下的 “/WIN98。IMG” 这个文件(是DOS的引导),我怎么在GRUB下虚拟一个软驱,并引导进入DOS?


先谢谢拉!!!
2 发表于 2007-08-03 11:59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47
注册 2007-01-14 11:16
19年会员
UID 764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先看看前辈写的grub 的 教程吧,有详细的。
http://lianjiang2007.ys168.com进里边下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