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修改maxdos 5.8s中的汉字部分, 查看 1,746 回复 5
楼 主 修改maxdos 5.8s中的汉字部分, 发表于 2007-07-14 16:11 ·  中国 北京 北京方正宽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电信出口)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7-07-14 15:37
18年会员
UID 939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修改maxdos 5.8s中的汉字部分,我没有别的意思,也不想改他的版权,只是想改动上面的文字,以适合我用,他的config.sys在dos下显示是乱码,在windows 也是的,但是如果我直接修改的话,在dos下是也是显示乱码,有谁能帮助我,
2 你要多看几篇置顶贴 本是的 还有 yaya的 发表于 2007-07-25 21:16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10
注册 2006-03-23 10:02
20年会员
UID 526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看几篇 自然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哈哈 你个菜鸟
3 发表于 2007-07-26 10:59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0
发帖 197
注册 2006-09-20 00:40
19年会员
UID 63115
来自 黄冈
状态 离线
他用的是yaya的其中一个产品,你在此板块看看就清楚了
4 发表于 2007-07-26 18:0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3
注册 2006-02-23 22:11
20年会员
UID 50842
状态 离线
是用的本是的VT生成的,所以是乱码,可以用本是大虾的最新产品VTGBK重新生成.....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9566&fpage=1
5 发表于 2007-08-02 15:54 ·  中国 上海 青浦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12
注册 2007-04-25 13:23
19年会员
UID 864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21231
6 发表于 2007-09-22 18:09 ·  中国 广东 阳江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0
发帖 107
注册 2007-09-15 17:34
18年会员
UID 97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告诉你吧,你用本是先生发明的那个软件叫vtg....本站可以找到,就可以把它修改了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