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ISOEmu引导光盘ISO只能放在C盘吗? 查看 2,075 回复 7
楼 主 ISOEmu引导光盘ISO只能放在C盘吗? 发表于 2007-07-13 15:37 ·  中国 福建 福州 仓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19
注册 2007-07-11 19:57
18年会员
UID 937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是这样的话,如何在以C:盘上重装系统
2 发表于 2007-07-13 17:40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放哪个盘,你都装不了系统。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3 发表于 2007-07-13 18:38 ·  中国 福建 福州 仓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19
注册 2007-07-11 19:57
18年会员
UID 937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7-13 05:40 PM:
放哪个盘,你都装不了系统。

您看这一文章,DeepDOS 深度DOS个人版很好用的系统备份恢复工具
http://bbs.deepin.org/read.php?tid=126642&fpage=0&toread=&page=1
为什么他就能装上?
4 发表于 2007-07-14 23:49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47
注册 2007-01-14 11:16
19年会员
UID 764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得2楼有点那个了。
我昨天刚用了,这个“DeepDOS 深度DOS个人版[绿色版”装好了,V5.7.1。
装的时候5.7.1ISO是放在其它盘(我想一定不可能在C盘的)。
5 发表于 2007-07-14 23:52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47
注册 2007-01-14 11:16
19年会员
UID 764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你的意思可能是指“DeepDOS 深度DOS个人版[绿色版”不放在C盘。
这个是可以放在其它盘的,不过你要用引导器。
你可以去深度论坛搜索一下“XUSBOOT安装到硬盘”这个帖子。
我是今天才求助过的。
6 发表于 2007-07-28 21:35 ·  中国 河北 邯郸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23
发帖 59
注册 2005-05-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90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7-13 05:40 PM:
放哪个盘,你都装不了系统。

同意2楼的说法。
欢迎光临蜗牛软园:http://lhteee.ys168.com
欢迎光临 Ghost家:http://lhtooo.ys168.com
电子信箱(Email):lhteee@163.com
电子信箱(Email):lhteee@gmail.com
7 发表于 2007-07-28 23:54 ·  中国 福建 龙岩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28
注册 2006-10-26 11:30
19年会员
UID 68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起先我也不大以为,因为ISOEMU不可以直接用ISO的映像模式安装系统的,的确,事实依然如此,但是3楼提到的深度的Deepdos的确可以做到这一点,其实它是使用GRUB来加载一个Deepdos.zip(gzip压缩过的),这个Deepdos.zip解压后,是一个deepdos.img,这个IMG被GURB调用的确可以实现搜索硬盘各个分区的ISO映像文件,同时检测其完整性,验证其是否是系统安装盘的ISO映像,然后实现系统安装。
淡淡风...
光盘启动交流群:
19658936
8 发表于 2007-08-08 11:28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7-08-07 18:23
18年会员
UID 947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知道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