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请问在纯DOS下运行的程序如何汉化 查看 1,775 回复 3
楼 主 请问在纯DOS下运行的程序如何汉化 发表于 2007-06-27 18:56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6
注册 2007-03-08 01:55
19年会员
UID 810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高手,我有个DOS程序,只能在纯DOS下运行,因界面是英文的,如何才能汉化成中文的,另外如何加载中文驱动,附:该DOS程序不是一个文件,而是一个系统,里面有*.img文件,这些不知道如何汉化,高手请指点一下哦
2 发表于 2007-06-27 22:02 ·  中国 湖北 十堰 郧西县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20
注册 2006-07-04 16:50
19年会员
UID 58001
状态 离线
*.img是一种镜象文件,象一个压缩包,里面还有不少文件。

和LZ一样的问题,DOS下的和程序如何汉化?
3 发表于 2007-07-01 13:39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1
注册 2007-06-16 20:30
19年会员
UID 91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弟通常是用PCtools工具软件,将.COM或.EXE或.SYS文件中想要汉化的英文字,直接在Search功能中,改成中文。
小弟承认,我这种方法,是属于比较「土法炼钢」的方法。呵呵!

[ Last edited by strinf on 2007-7-1 at 01:40 PM ]
4 发表于 2008-01-03 09:11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3
发帖 65
注册 2006-04-26 16:48
20年会员
UID 544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