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如何用GRUB for DOS 4.3引导其他分区的isoemu(IELDR)?? 查看 1,986 回复 5
楼 主 如何用GRUB for DOS 4.3引导其他分区的isoemu(IELDR)?? 发表于 2007-06-16 22:01 ·  中国 福建 龙岩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8
注册 2006-12-10 12:50
19年会员
UID 731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过不点兄的命令了,但是不行,
我主要是想用GRUB启动ISO文件

[ Last edited by ken6430841 on 2007-6-16 at 11:06 PM ]
2 发表于 2007-06-16 22:32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RUB4DOS 目前还不能启动 ISO 文件。你可以试试 ISOEMU。

另外,你可以试试 chainloader --force 可否代替原来的 run 命令。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3 发表于 2007-06-16 23:04 ·  中国 福建 龙岩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8
注册 2006-12-10 12:50
19年会员
UID 731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因为isoemu并不能在其他分区启动,所以我想利用 GRUB4DOS引导启动其他分区的ieldr,但是用chainloader (0.1~~7都试过,我只有两个分区)不行啊.只能引导C盘的IELDR哦
4 发表于 2007-06-17 10:34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将来 GRUB4DOS 会内置 ISO 仿真功能。不过现在你只能想别的办法(比如使用 ISOEMU) 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5 发表于 2007-06-17 23:54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7-14 15:23
19年会员
UID 585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将ISOEMU.INI(修改)和ISO文件放到其它区(ISOEMU.INI内要对应ISO文件)
然后用IELDR.EXE运行就可以(注意是IELDR.EXE不是IELDR)

具体是:BOOT.INI(修改)->GRLDR->可启动IMG->运行IELDR.EXE
当然也有更直接的方法:BOOT.INI(修改)->Avldr.bin->Avlgo.sys(修改)

期待GRUB4DOS的ISO仿真功能,然后加上Avlgo的ISO引导功能
哈哈,完美模拟光驱了
6 发表于 2007-06-20 23:06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6-20 22:39
19年会员
UID 919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ming l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