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6430841 | 时间:2007-06-16 22:01 | 标题:如何用GRUB for DOS 4.3引导其他分区的isoemu(IELDR)??
试过不点兄的命令了,但是不行,
我主要是想用GRUB启动ISO文件
[ Last edited by ken6430841 on 2007-6-16 at 11:06 PM ]
作者:不点 | 时间:2007-06-16 22:32
GRUB4DOS 目前还不能启动 ISO 文件。你可以试试 ISOEMU。
另外,你可以试试 chainloader --force 可否代替原来的 run 命令。
作者:ken6430841 | 时间:2007-06-16 23:04
因为isoemu并不能在其他分区启动,所以我想利用 GRUB4DOS引导启动其他分区的ieldr,但是用chainloader (0.1~~7都试过,我只有两个分区)不行啊.只能引导C盘的IELDR哦
作者:不点 | 时间:2007-06-17 10:34
将来 GRUB4DOS 会内置 ISO 仿真功能。不过现在你只能想别的办法(比如使用 ISOEMU) 了。
作者:boy0750 | 时间:2007-06-17 23:54
你将ISOEMU.INI(修改)和ISO文件放到其它区(ISOEMU.INI内要对应ISO文件)
然后用IELDR.EXE运行就可以(注意是IELDR.EXE不是IELDR)
具体是:BOOT.INI(修改)->GRLDR->可启动IMG->运行IELDR.EXE
当然也有更直接的方法:BOOT.INI(修改)->Avldr.bin->Avlgo.sys(修改)
期待GRUB4DOS的ISO仿真功能,然后加上Avlgo的ISO引导功能
哈哈,完美模拟光驱了
作者:kxddlxh | 时间:2007-06-20 23:06
dming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