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刚接触电脑的人,问大家个问题什么情况下会用到DOS,他们有什么实用性,怎样用它,什么情况下能用到它。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良师,希望那位大哥能 把他的成长经历拿出来给本人分享一下十分感谢.怎样安装DOS,DOS在那里能打开还有好的好多要问的,谁愿意当我的老师啊 !!求良师我的QQ270755347,如果哪个愿意我真的从心里感谢你,我真的好想学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