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grub写进MBR可以得到启动菜单,但是如果我要执行硬盘上的文件呢?假设硬盘被格式化了,那grub还有什么用?
像"一键还原精灵"是怎么实现的?那个软件也是修改MBR来启动的,但就算格了硬盘,软件里面的类似GHOST等软件还可以用,这些软件保存在那里呢?请高人解答
像"一键还原精灵"是怎么实现的?那个软件也是修改MBR来启动的,但就算格了硬盘,软件里面的类似GHOST等软件还可以用,这些软件保存在那里呢?请高人解答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