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助]求大家帮帮忙汉化软件 查看 1,252 回复 0
楼 主 [求助]求大家帮帮忙汉化软件 发表于 2007-05-03 08:0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05-03 06:32
19年会员
UID 87338
性别 男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这个软件是摩托罗拉对讲机写频的一个软件.
这人不会汉化它.希望大家帮一帮我.汉化
因为不能上传所以给大家一个下载的网址
http://www.hellocq.net/forum/showthread.php?p=364534&mode=linear
是一个GM300的写频的软件.
这个软件是很多HAM友都有的.
如果汉化了对很多玩对讲机的HAM友都很收益.
希望大家帮帮忙
我的邮箱:aaa341930@21cn.com或aaa341930@126.com
麻烦大家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