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软件是摩托罗拉对讲机写频的一个软件.
这人不会汉化它.希望大家帮一帮我.汉化
因为不能上传所以给大家一个下载的网址
http://www.hellocq.net/forum/showthread.php?p=364534&mode=linear
是一个GM300的写频的软件.
这个软件是很多HAM友都有的.
如果汉化了对很多玩对讲机的HAM友都很收益.
希望大家帮帮忙
我的邮箱:aaa341930@21cn.com或aaa341930@126.com
麻烦大家了!
这人不会汉化它.希望大家帮一帮我.汉化
因为不能上传所以给大家一个下载的网址
http://www.hellocq.net/forum/showthread.php?p=364534&mode=linear
是一个GM300的写频的软件.
这个软件是很多HAM友都有的.
如果汉化了对很多玩对讲机的HAM友都很收益.
希望大家帮帮忙
我的邮箱:aaa341930@21cn.com或aaa341930@126.com
麻烦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