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2: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DOS快捷键的一个问题粘贴 查看 2,800 回复 10
楼 主 DOS快捷键的一个问题粘贴 发表于 2007-04-27 08:36 ·  中国 河南 新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1
注册 2007-04-26 03:52
19年会员
UID 86502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新乡
状态 离线
我 在用 dos 时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在其他程序中都可以用到的粘贴键 ctrl+v 无法使用 ,请大家帮忙解决一下,在下不胜感激.
我在dos方面还是一个菜鸟,有其他问题再向大家请教
w2545477646
2 发表于 2007-04-27 10:03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说的cmd吧;

在窗口上点右键;选择属性;
选项->勾选快速编辑模式; 确定

复制的东西; 在cmd窗口里点右键就会自动粘贴过去的;
3 谢谢 发表于 2007-04-28 08:06 ·  中国 河南 新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1
注册 2007-04-26 03:52
19年会员
UID 86502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新乡
状态 离线
谢谢上面楼主回答,
w2545477646
4 发表于 2007-04-28 11:14 ·  中国 河南 商丘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24
注册 2007-02-19 10:43
19年会员
UID 797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上的回答,我以前也是一直用的右键的粘贴
5 发表于 2007-11-29 10:38 ·  中国 广东 江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5
注册 2007-06-17 05:09
19年会员
UID 915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 有这个用法法..
6 发表于 2007-11-29 14:0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直接Ctrl+Space+E+P也可以,就是麻烦一点点了。
7 发表于 2007-11-29 21:25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0
注册 2006-09-19 13:29
19年会员
UID 63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右键菜单中的

粘贴(p)

等等,这个p怎么使用?

结合alt吗?好像不行吧
8 发表于 2007-11-30 00:04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嗯,打错了,是Alt+Space,然后E、P。
9 发表于 2008-01-08 00:38 ·  中国 福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24
注册 2008-01-04 22:09
18年会员
UID 1076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又学到了
10 发表于 2008-01-09 02:51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2
注册 2007-12-06 11:09
18年会员
UID 104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是呀
11 发表于 2010-10-13 21:03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03-19 21:39
20年会员
UID 52409
状态 离线
不错的快捷键谢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