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一个希望大家能帮忙的问题,关于gnu grub。
发表于 2007-04-25 23:16 · 中国 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20
注册 2007-04-18 00:10
19年会员
UID 85537
性别 男
来自 SZ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4-25 23:29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6
发帖 13
注册 2006-11-19 08:55
19年会员
UID 710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IMG来启动GRUB 可采用DOS+GRUB.EXE的方式来启动它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