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一个希望大家能帮忙的问题,关于gnu grub。 查看 1,197 回复 1
楼 主 [求助]一个希望大家能帮忙的问题,关于gnu grub。 发表于 2007-04-25 23:16 ·  中国 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20
注册 2007-04-18 00:10
19年会员
UID 85537
性别 男
来自 SZ
状态 离线
就是将标准的1.44M 的img文件用winimage或启动易增容后(如增成1.80或任意大小),还能保持原img文件的gnu grub启动吗?如何保持?我水平低,试过了总是不行。请教了学计算机的朋友也不能解决。要是这里的朋友能指点下,不胜感激!

相关的问题我已经在这里提过,
http://bbs.wuyou.com/viewthread.php?tid=104040
2 发表于 2007-04-25 23:29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13
注册 2006-11-19 08:55
19年会员
UID 710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IMG来启动GRUB 可采用DOS+GRUB.EXE的方式来启动它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