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一个希望大家能帮忙的问题,关于gnu grub。
发表于 2007-04-25 23:06 · 中国 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20
注册 2007-04-18 00:10
19年会员
UID 85537
性别 男
来自 SZ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4-25 23:12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06
发帖 187
注册 2005-12-04 22:41
20年会员
UID 465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恩,你的问题和我想的差不多。你先用grub把引导代码写好了,之后再增容,他就会更改扇区、磁头,甚至每一个扇区的容量。
那样可能会更改你的grub代码。
所以实效。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4-25 23:37 · 中国 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20
注册 2007-04-18 00:10
19年会员
UID 85537
性别 男
来自 SZ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gwbzhd at 2007-4-25 10:12 AM:
恩,你的问题和我想的差不多。你先用grub把引导代码写好了,之后再增容,他就会更改扇区、磁头,甚至每一个扇区的容量。
那样可能会更改你的grub代码。
所以实效。
那咋办呀?请指点一二吧,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4-26 02:12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06
发帖 187
注册 2005-12-04 22:41
20年会员
UID 465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