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教:grub.exe加载XUSBOOT.IMG启动为A:后,如何设置U盘为X盘 查看 1,201 回复 0
楼 主 求教:grub.exe加载XUSBOOT.IMG启动为A:后,如何设置U盘为X盘 发表于 2007-04-25 02:24 ·  中国 广东 腾讯云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7-04-13 12:47
19年会员
UID 850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教:grub.exe加载XUSBOOT.IMG启动为A:后,如何设置U盘为X盘
U盘ZIP模式启动DOS后用grub.exe加载XUSBOOT.IMG
然后想XUSBOOT.IMG启动后为A:\ 但原来的U盘想改为X盘或者其他盘,
并设定XUSBOOT.IMG所指定的-xusen-工具文件夹为刚刚设定盘的根目录下,如:X\-xusen-
求设置的方法.!!!!!大虾赐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