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显示中文菜单一定要用中文版本GRUB吗? 查看 1,974 回复 6
楼 主 显示中文菜单一定要用中文版本GRUB吗? 发表于 2007-04-21 00:03 ·  中国 湖北 武汉 蔡甸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53
注册 2007-04-03 12:33
19年会员
UID 838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了一个英文版本的grub4dos-0.4.3,当我加载splashimage (hd0,0)/boot/grub/Splash.gz和fontfile (hd0,0)/boot/grub/Fonts.gz时,图片可以显示出来,可菜单中的中文字体还是乱码!是不是一定要用中文版的GRUB啊?
2 发表于 2007-04-21 00:21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否则要中本版干嘛呢?呵呵。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3 原来这样啊!!! 发表于 2007-04-21 01:14 ·  中国 湖北 武汉 蔡甸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53
注册 2007-04-03 12:33
19年会员
UID 838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这样啊!
谁有中文版本的grub4dos-0.4.3啊?上传一个或者提供一个可以下载的地址!
急切等待中啊:) 3Q
4 发表于 2007-04-25 23:34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13
注册 2006-11-19 08:55
19年会员
UID 710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fyinghun at 2007-4-20 12:14 PM:
原来这样啊!
谁有中文版本的grub4dos-0.4.3啊?上传一个或者提供一个可以下载的地址!
急切等待中啊:) 3Q

http://download.gna.org/grub4dos/
5 发表于 2007-04-29 22:28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4-29 21:22
19年会员
UID 869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新来的
又学了一点东西
6 发表于 2007-06-07 13:08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06-06 21:44
19年会员
UID 904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download.gna.org/grub4dos/
这个地址中下载的文件都没有中文显示!可下载文件名中明明有CHN字样!
不知道为什么?
7 发表于 2007-06-07 16:17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需要有中文字体文件才行啊,你可以搜索教程、文章看看。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