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了一个英文版本的grub4dos-0.4.3,当我加载splashimage (hd0,0)/boot/grub/Splash.gz和fontfile (hd0,0)/boot/grub/Fonts.gz时,图片可以显示出来,可菜单中的中文字体还是乱码!是不是一定要用中文版的GRUB啊?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wfyinghun at 2007-4-20 12:14 PM:
原来这样啊!
谁有中文版本的grub4dos-0.4.3啊?上传一个或者提供一个可以下载的地址!
急切等待中啊:)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