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怎么做500M以上的IMG文件啊 查看 1,807 回复 5
楼 主 怎么做500M以上的IMG文件啊 发表于 2007-04-20 00:09 ·  中国 福建 福州 连江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4-18 07:28
19年会员
UID 855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哪位好心的教我下.....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7-04-25 23:33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13
注册 2006-11-19 08:55
19年会员
UID 710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软盘镜像,硬盘镜像???
3 发表于 2007-04-28 04:2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7-04-27 06:22
19年会员
UID 866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没做过那么大的IMG 哦。。。期待
4 发表于 2007-04-28 23:06 ·  中国 广西 南宁 西乡塘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5
发帖 23
注册 2007-04-02 13:59
19年会员
UID 837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没有必要吧,为什么要那么大,说个理由。就算我给你做出来,估计你也不会用。你得等到天亮才能加载完。你想一下就算加载个pe的镜像20-50m的镜像都得1-2分钟吧。那么500m差不多要10-20分钟吧。如果你真要做,就用w那个软件更改格式调整扇区大小就ok了!

[ Last edited by jiangjie on 2007-4-28 at 10:08 AM ]
5 发表于 2007-04-30 07:3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26
发帖 148
注册 2005-12-16 12:30
20年会员
UID 47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说的对
6 非标准的软盘镜相文件 发表于 2007-05-15 15:34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6-12-26 04:54
19年会员
UID 745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到是有以下容量4M、 8M、 50M、 100M、 650M的镜相文件但我不知道怎么上传。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