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2007cxc | 时间:2007-04-20 00:09 | 标题:怎么做500M以上的IMG文件啊
如题,哪位好心的教我下.....谢谢了....
作者:zzoym | 时间:2007-04-25 23:33
软盘镜像,硬盘镜像???
作者:kitty6257 | 时间:2007-04-28 04:29
我没做过那么大的IMG 哦。。。期待
作者:jiangjie | 时间:2007-04-28 23:06
呵呵,没有必要吧,为什么要那么大,说个理由。就算我给你做出来,估计你也不会用。你得等到天亮才能加载完。你想一下就算加载个pe的镜像20-50m的镜像都得1-2分钟吧。那么500m差不多要10-20分钟吧。如果你真要做,就用w那个软件更改格式调整扇区大小就ok了!
[ Last edited by jiangjie on 2007-4-28 at 10:08 AM ]
作者:zch1366 | 时间:2007-04-30 07:39
楼上说的对
作者:wjnmrywmc | 时间:2007-05-15 15:34 | 标题:非标准的软盘镜相文件
我到是有以下容量4M、 8M、 50M、 100M、 650M的镜相文件但我不知道怎么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