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能不能用grub来装苹果操作系统 查看 1,677 回复 4
楼 主 [求助]能不能用grub来装苹果操作系统 发表于 2007-04-11 00:18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4
发帖 117
注册 2006-04-04 18:43
20年会员
UID 533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从网上下了个4点几g的苹果操作系统的镜像(iso)文件,想把xp改为苹果系统.
能不能用grub在启动时加载iso,来装苹果操作系统.
用"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中介绍的软件虽然能在dos下加载iso,但不能安装.
把苹果操作系统的镜像(iso)文件加载到虚拟光驱,再让vmware虚拟机启动时,从此虚拟光驱启动,可以安装苹果操作系统.
希望grub加载iso时也能像加载一虚拟光驱,不知grub能不能做到?该怎么做?
2 发表于 2007-04-11 21:45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0
发帖 197
注册 2006-09-20 00:40
19年会员
UID 63115
来自 黄冈
状态 离线
这个好像有难度
3 发表于 2007-04-30 10:55 ·  中国 山西 运城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1
发帖 131
注册 2005-09-28 19:01
20年会员
UID 42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普通PC是不能装苹果系统的,因为它的系统微代码不是基于X86的!
苹果计算机的CPU为IBM 的POWERPC不是普通的INTEL或AMD!
房东说:这娃是个好孩子!
4 发表于 2007-04-30 11:46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硬件就不同嘛,呵呵。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5 发表于 2007-05-16 09:47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5-15 20:11
19年会员
UID 88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aya0su at 2007-4-30 10:55 AM:
楼主,普通PC是不能装苹果系统的,因为它的系统微代码不是基于X86的!
苹果计算机的CPU为IBM 的POWERPC不是普通的INTEL或AMD!


报告maya0su:现在有支持x86的mac系统了,也就是说,苹果系统可以在普通pc上运行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