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下了个4点几g的苹果操作系统的镜像(iso)文件,想把xp改为苹果系统.
能不能用grub在启动时加载iso,来装苹果操作系统.
用"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中介绍的软件虽然能在dos下加载iso,但不能安装.
把苹果操作系统的镜像(iso)文件加载到虚拟光驱,再让vmware虚拟机启动时,从此虚拟光驱启动,可以安装苹果操作系统.
希望grub加载iso时也能像加载一虚拟光驱,不知grub能不能做到?该怎么做?
能不能用grub在启动时加载iso,来装苹果操作系统.
用"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中介绍的软件虽然能在dos下加载iso,但不能安装.
把苹果操作系统的镜像(iso)文件加载到虚拟光驱,再让vmware虚拟机启动时,从此虚拟光驱启动,可以安装苹果操作系统.
希望grub加载iso时也能像加载一虚拟光驱,不知grub能不能做到?该怎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