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3-25日时空下的R27出现问题 查看 1,065 回复 1
楼 主 3-25日时空下的R27出现问题 发表于 2007-03-28 00:22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7-03-25 04:26
19年会员
UID 828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时空注册不了账号 晕的很 老是提示认证码不正确
我用R24的时候很正常,早上下了R27换上去后 启动的时候提示
PCI Parity Error
Press F1 to Continue,F2 to reboot
按F1后能再次提示上面的错误 提示2次后可以起到到菜单

有兄弟出现这错误吗
2 发表于 2007-03-28 11:44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80
发帖 38
注册 2007-03-24 09:32
19年会员
UID 827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应该不是grub的问题,而是硬件方面的问题。最近比较潮湿,刚开机时硬件检测可能会出现问题,反复检测几次就通过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