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不点和各位朋友,通过mbr方式启动grub,插上保护卡开机不能进入系统,有解决的办法吗?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guanhai at 2007-3-16 03:18:
请教不点和各位朋友,通过mbr方式启动grub,插上保护卡开机不能进入系统,有解决的办法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cchessbd at 2007-3-15 04:16 PM:
什么保护卡?
如果要安装grub到MBR的话,最好是不要使用保护卡。
可以采用保护卡加NTLDR+GRUB的方式;
也可以采用GRUB+DeepFreeze之类的软件(不修改MBR)保护系统分区。
Originally posted by guanhai at 2007-3-16 10:25:
谢谢回复,你说的GRUB+DeepFreeze,我今天已经试过了,看来效果还成。
我的应用是这样的:硬盘分2个主分区和一个扩展分区,每个主分区上都装有 ...
Originally posted by cchessbd at 2007-3-17 02:20 PM:
你分区是在保护卡内分的还是分好区之后插的保护卡?华超的我没用过,所以不清楚。
假如是保护卡内分的话是不可能都被GRUB识别的。保护卡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