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rub4dos可以直接引导系统内核吗? 查看 1,169 回复 3
楼 主 grub4dos可以直接引导系统内核吗? 发表于 2007-03-12 02:36 ·  中国 广西 南宁 西乡塘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03-05 13:37
20年会员
UID 513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rub4dos可以直接引导系统内核吗?比如 io.sys和ntoskrnl.exe文件。
2 发表于 2007-03-12 03:23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3 发表于 2007-03-13 11:31 ·  中国 广西 崇左 扶绥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03-05 13:37
20年会员
UID 513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hainloader (hd0,0)/boot/dos/io.sys 成功
chainloader (hd0,0)/windows/system32/ntoskrnl.exe 失败:无效或不支持的内核格式
4 发表于 2007-03-24 23:11 ·  中国 山西 晋城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55
发帖 68
注册 2007-02-02 23:29
19年会员
UID 784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p的话可以chainloader (hd0,0)/ntldr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