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3:1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请指教,ntvdm.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怎么办 查看 1,507 回复 2
楼 主 请指教,ntvdm.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怎么办 发表于 2007-02-26 12:45 ·  中国 江苏 苏州 张家港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4
注册 2007-02-26 11:41
19年会员
UID 80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装DOS71时,双击安装批处理文件,就会有个DOS界面出来,但是很快就会跳出错误“ntvdm.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然后DOS就被关掉了

说明下,为了做汇编我曾经向c:\windows\system32里复制过masm里bin文件夹,但之后用“ml,link”等编译时就出现了“ntvdm.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好象是从那时开始不好的。可是没重装系统以前也这么做过的,却没什么问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我的汇编到现在还不能做了,郁闷啊。。。请高手不吝赐教。。先谢谢了,,
2 补充 发表于 2007-02-27 01:04 ·  中国 江苏 苏州 张家港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4
注册 2007-02-26 11:41
19年会员
UID 80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debug时也会跳出那个错误。。。。。
3 发表于 2009-04-10 11:06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帖 4
注册 2007-02-26 11:41
19年会员
UID 80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删除拷贝进system32里的汇编bin里的文件就好了。。。

没想到这个问题还是在我两年后自己解决的。无语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