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DOS71时,双击安装批处理文件,就会有个DOS界面出来,但是很快就会跳出错误“ntvdm.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然后DOS就被关掉了
说明下,为了做汇编我曾经向c:\windows\system32里复制过masm里bin文件夹,但之后用“ml,link”等编译时就出现了“ntvdm.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好象是从那时开始不好的。可是没重装系统以前也这么做过的,却没什么问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我的汇编到现在还不能做了,郁闷啊。。。请高手不吝赐教。。先谢谢了,,
说明下,为了做汇编我曾经向c:\windows\system32里复制过masm里bin文件夹,但之后用“ml,link”等编译时就出现了“ntvdm.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好象是从那时开始不好的。可是没重装系统以前也这么做过的,却没什么问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我的汇编到现在还不能做了,郁闷啊。。。请高手不吝赐教。。先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