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有没有不用加载HIMEM.SYS文件就可以使用的汉字系统? 查看 1,111 回复 0
楼 主 有没有不用加载HIMEM.SYS文件就可以使用的汉字系统? 发表于 2007-02-10 02:38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6
注册 2006-11-15 08:54
19年会员
UID 705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使用一个DOS下的测试软件,一加载Himem.sys内存就无法测试
我需要汉化这个软件,但我找的汉字系统都是加载Himem.sys文件。
请教哪位高手是否有好的软件和方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