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ier!
这几天弄老声卡, 终于 在DOS下把 仙剑的音效(和音乐一起)搞出来啦!!!
(ISA SB AWE64 GOLD, DOS6.22)
经过无数次的试验(包括无数次的死机和重启)!!,说是要打开BIOS内存空洞,但是,打开就死机啦(MSDOS7.1)!
主要是装了DOS6.22,运行后,有反常的音效,打开再打开内存空洞,就基本可以了,但是音效基本正常,但还是有点不太到位(PAL98在XP里的音效就很到位,李逍遥在跟小草战斗时的大呵一声很真),但总算基本满意啦!
不过,也有遗憾: 在跟小草战斗时有时仍然死.
这几天弄老声卡, 终于 在DOS下把 仙剑的音效(和音乐一起)搞出来啦!!!
(ISA SB AWE64 GOLD, DOS6.22)
经过无数次的试验(包括无数次的死机和重启)!!,说是要打开BIOS内存空洞,但是,打开就死机啦(MSDOS7.1)!
主要是装了DOS6.22,运行后,有反常的音效,打开再打开内存空洞,就基本可以了,但是音效基本正常,但还是有点不太到位(PAL98在XP里的音效就很到位,李逍遥在跟小草战斗时的大呵一声很真),但总算基本满意啦!
不过,也有遗憾: 在跟小草战斗时有时仍然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