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几乎天天上联盟,几乎天天都在发版务帖,版务帖只有一个主要内容:提醒楼主修改意思模糊的标题、“关于××的问题”的万能标题、不知所云的标题……最近一个月,批处理室更是每天有100余篇的发(回)帖量,每天上联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逐一翻阅新帖,看是不是得发版务提示楼主,日复一日,每天如此,累得够呛。说实话,每次发版务帖,我都是在强忍着满腔的怒火。
但是,我发现我的好脾气并没有换来批处理室的良好的发帖习惯,标题模糊的帖子仍然天天在发,似乎还有随着发帖量的增长而增长的趋势。我觉得有必要采取铁腕措施来规范发帖行为,遏制这个势头的发展,对标题模糊的帖子一律作删除处理,否则,要么是累死版主,要么是放任烂帖横行。发展下去,前一种情形是无人再愿意担当版主,后一种情形就是无法顺利整理版内的帖子。而无论哪一种情形,对论坛的继续发展的危害都是显而易见的。
但是,我发现我的好脾气并没有换来批处理室的良好的发帖习惯,标题模糊的帖子仍然天天在发,似乎还有随着发帖量的增长而增长的趋势。我觉得有必要采取铁腕措施来规范发帖行为,遏制这个势头的发展,对标题模糊的帖子一律作删除处理,否则,要么是累死版主,要么是放任烂帖横行。发展下去,前一种情形是无人再愿意担当版主,后一种情形就是无法顺利整理版内的帖子。而无论哪一种情形,对论坛的继续发展的危害都是显而易见的。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