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如何用grub加载软路由镜像
发表于 2007-01-17 05:44 · 中国 上海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377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尝试freesco coyote之类的软路由,虽然都成功加载了它们的镜像
但是这些软路由内核都需要读fd0的操作,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呢,
或者朋友们是否可以这样将这些软路由写硬盘再用什么软件读取硬盘镜像是否可行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2-02 03:36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绝不写垃圾帖
积分 322
发帖 99
注册 2004-07-03 00:00
21年会员
UID 27774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Coyote 本身是基于Linux的,网上有它的硬盘版的核心,用Grub可以载入。
从95年开始用DOS3.2,96年在Windows3.1里认识了鼠标,97年开始用Win95,98年装过NetWare,99年迷过Linux,现在用WinXP、WinME和DOS7.1。一回首,从盲到忙,从忙到茫。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