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联盟差不多快一年了,在和大家讨论的日子里收获不少。
最近由于种种原因,已经一个多月没空登陆,亦无法正常履行版主应尽的责任,特申请辞去 批处理&脚本版 的版主一职。
望 Wengier 批准为谢。
另祝 批处理&脚本版 在无奈何与namejm的主持下越办越红火。
最近由于种种原因,已经一个多月没空登陆,亦无法正常履行版主应尽的责任,特申请辞去 批处理&脚本版 的版主一职。
望 Wengier 批准为谢。
另祝 批处理&脚本版 在无奈何与namejm的主持下越办越红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