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最好再能给我说一些譬如限制CMD窗口大小,宽度等等的命令。
最好再能给我说一些譬如限制CMD窗口大小,宽度等等的命令。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mode con cols=200 lines=200
::或者直接Alt+Enter组合键。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 okliweiok | +1 | 2008-08-21 15:22 |
@echo off
:: 设定: 运行在全屏模式下
echo exit|%ComSpec% /k prompt e 100 B4 00 B0 12 CD 10 B0 03 CD 10 CD 20 $_g$_q$_|debug>nul
chcp 437>nul
graftabl 936>nul
:rem 下面放置任何命令……
dir
pause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 xiaohacker | +1 | 2007-01-26 01:55 |
| stornager | +3 | 2007-06-19 22:25 |
| PPdos | +8 | 2008-06-21 0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