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 不认MENU.1ST
发表于 2007-01-12 00:37 · 中国 北京 通州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2
发帖 13
注册 2007-01-08 10:27
19年会员
UID 758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今天用GRUB做了个光盘的启动盘,结果用VM虚拟看了看,倒是能启动,但是启动后GRUB不认我的MENU.1ST,随便我把menu.lst放到哪里都不行,它还是显示它英文原版的那个menu.lst
我用了MIKISOFT做的
mkisofs -R -b stage2_eltorito -no-emul-boot -boot-load-size 4 -boot-info-table -o grub.iso sg
这是命令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1-12 01:36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1-12 14:31 · 中国 北京 通州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2
发帖 13
注册 2007-01-08 10:27
19年会员
UID 758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还能怎么操作, 全根据说明来的.
就是不知道命令对不对,不过生成ISO的时候也没报错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1-12 20:54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除了生成ISO,还有menu.lst里的配置情况。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01-13 06:45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桥东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54
注册 2006-12-01 01:16
19年会员
UID 722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dit009 at 2007-1-11 11:37 AM:
启动后GRUB不认我的MENU.1ST
你的帖子中有两处是写的menu.1st(其中一处是标题),另有两处写的是menu.lst,我想不是你敲错了吧,因为1和l两个键离得很远,应该不会存在误操作的问题,grub只认识menu.lst而不认识1st,不知道是不是像我说的这么简单。(不要向我扔鸡蛋啊):P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