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點:
如何將DOS簡體輸入法(五筆、拼音)移植繁體DOS系統(ET3/SB2K)?
可實現用大陸用簡體五筆輸入法打字,在屏幕、文件中顯示為繁體中文。
可有什么方法?
網站上有莫老師的作品,但時間長了連接都失效了:
1、UC2WIN95 1.01
这是“起步”站长莫老师的作品,它将自动将完整的UCDOS 5.0/6.0码表转成 Win95格式的码表.其中包含程序的QBASIC源代码。
2、WIN2UC 0.5
完成和上面软件相反的操作,即将Win95格式的码表转换为UCDOS码表。
誰有這兩個軟體,請幫忙再此上傳,感激不盡!!!
如何將DOS簡體輸入法(五筆、拼音)移植繁體DOS系統(ET3/SB2K)?
可實現用大陸用簡體五筆輸入法打字,在屏幕、文件中顯示為繁體中文。
可有什么方法?
網站上有莫老師的作品,但時間長了連接都失效了:
1、UC2WIN95 1.01
这是“起步”站长莫老师的作品,它将自动将完整的UCDOS 5.0/6.0码表转成 Win95格式的码表.其中包含程序的QBASIC源代码。
2、WIN2UC 0.5
完成和上面软件相反的操作,即将Win95格式的码表转换为UCDOS码表。
誰有這兩個軟體,請幫忙再此上傳,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