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如何將DOS簡體輸入法移植繁體DOS系統 查看 1,504 回复 4
楼 主 如何將DOS簡體輸入法移植繁體DOS系統 发表于 2007-01-09 23:47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60
发帖 47
注册 2002-10-30 00:00
23年会员
UID 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請高手指點:

如何將DOS簡體輸入法(五筆、拼音)移植繁體DOS系統(ET3/SB2K)?

可實現用大陸用簡體五筆輸入法打字,在屏幕、文件中顯示為繁體中文。

可有什么方法?


網站上有莫老師的作品,但時間長了連接都失效了:

1、UC2WIN95 1.01
这是“起步”站长莫老师的作品,它将自动将完整的UCDOS 5.0/6.0码表转成 Win95格式的码表.其中包含程序的QBASIC源代码。

2、WIN2UC 0.5
完成和上面软件相反的操作,即将Win95格式的码表转换为UCDOS码表。

誰有這兩個軟體,請幫忙再此上傳,感激不盡!!!
2 发表于 2007-01-10 04:27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能不能下。

UCDOS下的五笔输入法转换成Win下的输入法格式的FoxPro2.5源程序
(http://www.redflag-linux.com/phorumredflag/phorumredflag/read.php?15,34460,34463,report=1)

UC2WIN.ZIP(http://xf-bbs.hb.cninfo.net/~xcsoft/down/uc2win.zip) 8K 是不是还对UCDOS6.0下的输入方法念念不忘?用它吧!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3 发表于 2007-01-16 23:46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6
注册 2007-01-16 04:03
19年会员
UID 76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给个繁体输入法你看看
我以前在et3下就用此五笔
但如何回复时带上上传文件呢?
http://zhenlove.com.cn/cndos/fileup/files/wubi.rar

[ Last edited by szlisy on 2007-1-16 at 11:48 AM ]
4 发表于 2007-03-02 16:17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3-02 12:15
19年会员
UID 80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的sb2k中已包含五笔拼音输入法(输入简体笔划输出繁体字)
http://zhenlove.com.cn/cndos/fileup/files/sb2k.rar
5 发表于 2007-04-04 03:53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6
注册 2007-01-16 04:03
19年会员
UID 76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了,忘记了如何在et3下挂入wubi.ime这个五笔输入法,我以前就可以挂,现在忘记了
有知道的吗?
好象是etinmd / 挂入,但我现在挂入不了,是不是我的输入法有问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