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tmaigc -m9 /t abc 生成了abc.exe,启动DOS后运行,一切正常,能显示相应中文,但用edit等编辑软件文件时,edit的菜单成乱码,用vtmagic -r80恢复后就正常了。
1、我想问,vtmagic -r80 这个命令参数可不可以融合到生成的abc.exe中,这样就不需要把vtmagic.exe 也一同带到启动盘里了。如果不用-r80恢复很多显示或编辑软件都会产生乱码。
2、-r80参数说明是保留西文恢复字模的,但变成了CLS清屏和恢复合一功能了,我想屏幕上的西文不要清除,后台恢复字模(就是不清屏)。
3、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时事显示汉字,如命令 vtmagic -echo "我要显示的中文" 这样就能自动载入汉字,但不用生成exe文件,并能用vtmagic /u 卸载。这样更实用些哈。(别说用天汇等软件哈)
1、我想问,vtmagic -r80 这个命令参数可不可以融合到生成的abc.exe中,这样就不需要把vtmagic.exe 也一同带到启动盘里了。如果不用-r80恢复很多显示或编辑软件都会产生乱码。
2、-r80参数说明是保留西文恢复字模的,但变成了CLS清屏和恢复合一功能了,我想屏幕上的西文不要清除,后台恢复字模(就是不清屏)。
3、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时事显示汉字,如命令 vtmagic -echo "我要显示的中文" 这样就能自动载入汉字,但不用生成exe文件,并能用vtmagic /u 卸载。这样更实用些哈。(别说用天汇等软件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