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7: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DOS下的QV在当今的主流配置下如何解决声卡问题? 查看 1,305 回复 3
楼 主 [求助]DOS下的QV在当今的主流配置下如何解决声卡问题? 发表于 2007-01-03 06:19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7-01-03 01:50
19年会员
UID 752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的QV在当今的主流配置下如何解决声卡问题?
我在DOS下用过QV但是它提示找不到声卡,我在本坛上看到关于QV说明
上面说QV可以不用声卡而使用主板上的的扬声器可以播放MP3
我想问一下如何设置?

[ Last edited by lpyfree on 2007-1-2 at 05:21 PM ]
2 发表于 2007-01-06 08:30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扬声器播放mp3,还不如自己哼哼好听。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7-01-06 11:4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05-31 13:10
20年会员
UID 563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使用qv.exe /we$speaker.sdr
但要有speaker.sdr这个文件.
4 发表于 2007-01-15 06:45 ·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22
注册 2006-04-26 19:02
20年会员
UID 54507
状态 离线
QV 2.52 Wengier汉化注册版
使用 -W6 参数 即可使用PC喇叭发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