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下的QV在当今的主流配置下如何解决声卡问题?
我在DOS下用过QV但是它提示找不到声卡,我在本坛上看到关于QV说明
上面说QV可以不用声卡而使用主板上的的扬声器可以播放MP3
我想问一下如何设置?
[ Last edited by lpyfree on 2007-1-2 at 05:21 PM ]
我在DOS下用过QV但是它提示找不到声卡,我在本坛上看到关于QV说明
上面说QV可以不用声卡而使用主板上的的扬声器可以播放MP3
我想问一下如何设置?
[ Last edited by lpyfree on 2007-1-2 at 05:21 PM ]
